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故事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小綺(代稱)在懷孕的期間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就已經替他的孩子小佑(代稱)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購買了許多東西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ducks-1426008_1920.jpg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她是一位非常負責任的媽媽

嬰兒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早在孩子出生前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她就已經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做足了嬰兒保險的相關功課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小綺研究了多筆的相關保單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最後選擇了我推薦的保單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我是分隔線–––––

 

孩子在充滿祝福下平安出生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出生後也做過衛福部新生兒篩檢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身體機能一切正常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但是意外總是來得如此的突然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在小佑出生幾個月後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嬰兒保險 

因為保母搖晃太大力導致小佑顱內出血被送進手術室

 

領取了重大傷病卡

 

2.jpg

 

之後兩個多禮拜小佑都在加護病房

 

1.jpg

 

–––––我是分隔線–––––

 

身為人父的我

 

孩子一個感冒我就很心疼

 

更何況是讓保母用到顱內出血

 

小綺當初為了照顧孩子也向公司請了假

 

一時家中的經濟支柱也少了一個

 

一面擔心小佑的病況

 

一面又要用心的照顧小佑

 

讓小綺當時心力交瘁

 

好加在小佑的情況逐漸好轉

 

在一個月後也順利的出院了

 

最後保險給付了100多萬給她

 

包含手術醫療終身健康保險-一萬多

 

定期重大傷病健康保險-100萬

 

住院醫療保險-七萬多

 

 

4.jpg

 

小綺很慶幸當初有替孩子保保險

 

才不會在照顧孩子的時候

 

又要籌措資金來支付孩子鉅額的醫藥費

 

3.jpg

 

從事著個行業以後

 

雖然不比醫生或是警察每天看著意外的發生

 

但是有客戶需要理賠

 

所以我對於意外也是頗有感觸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保險在一般生活中看似非常的不重要

 

但真的發生意外的時候

 

你才能有一個保障

 

減輕自己經濟的負擔

 

–––––我是分隔線–––––

 

最後補充說明最近最新的理賠方案(2021.05)

 

圖片1.png

 

–––––我是分隔線–––––

 

我是保經Jason-小傑

 

◇服務據點:全台灣

 

◇Line :

 

部落格line ID.jpg

 

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我臉書好友或是幫我按讚加分享我的「粉絲團」及「IG」

 

粉絲團:Jason-母嬰坊

 

IG:Jason_baby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母嬰坊 的頭像
    Jason-母嬰坊

    Jason-母嬰坊的部落格

    Jason-母嬰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